我的偶像啦~~暑假請你吃免錢啦~



這一集在鹽水大眾廟拍攝~~


~有我的偶像昌憲主持的~


撥空也要來參加~哈哈~~





12點開始排隊前一百名領號碼牌


就可以吃免錢的啦~~




人好多哦  當然我也一定要擠在


人群之中囉~~哈哈~~




就是這個可愛的笑容啦~~



好親切唷~~跟我兒子好像哦~~






 




拍到了拍到了~~最近的而且有看


我的鏡頭的一張




 



拍攝工作真的很辛苦~~


天氣好熱~~每一幕都要重複拍好


几次拍到完美為止~~有的要在大


陽下曬好久才能拍好~~~~



拍攝還不到一半~他身上那條毛巾


大概已經可以擰出水來了吧~



攝影師大哥就干脆直接川吊甲啊~


短褲的就上陣了~~實在太熱了~~


真心苦~~





有豆菜麵~飯湯~豬腳~還有這些都


是吃免錢的啦~~



 


以下的這些是吃要錢的~~




因為不想曬太陽排隊吃免錢~~所以


就先到街上吃飽才去看偶像~~哈哈~


我沖明吧~~





我的美顏機只要把臉遮掉一大半


拍起來就不錯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