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拉緹的團~~說要逛夜店~


夜店豬怎可不參加呢~~哈哈~~


那就來吧~~~


當天來自菲律賓的ben~~9點才開唱~~


唱的全聽不董~~因為只有我們這一桌


所以他不high我們也不爽high~~~


不過他們主唱可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


因為他的身材都比我們任何一個都還要


來的好啦~~~讓我有重拾比G尼的信心了~


大家也都有了強烈的自信心了~~



難得出門的蟲~~更是不可能在夜晚看到他


原來黑夜會讓人更美麗~~




阿J 全名不會唸~~很好的酒咖~~應該有


林未醉的稱號吧~~強~~~原來他也曾是同行啊~



在這裡看起來不一樣的葵~~一樣的安靜


閒淑~~哈哈~~



我們的團長拉緹~~還是晚上比較美~~


難怪他們家老船長~~愛的要命哦~~


這一夜我終於不用跟船長道歉了~~


拉緹這一夜應該很上道吧~~~


還有小惠說要川睡衣來逛夜店~~結果是


一件好可愛的洋裝啦~~害我差一點叫蟲


帶小丁套裝來咧~~~


哈哈~~~~最近大家好像玩的很大唷~~


每天都好開心唷~~~


大家也要天天開心唷~~~


 


 


工商服務一下~~~



很開心的"人情味~關廟肉粿"~本周日(12月12日)開店滿月囉~


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星期日當天會有吃肉粿加蛋不加價的活動回饋給大家~


當然啦~每份肉粿就限加一顆蛋~(不然頭家我應該會先趴在地上求饒)~


和平日一樣~營業時間從早上十一點開始~晚上六點打烊~(如果提前售完就會先收攤囉)


所以要是大大您會超過五點過後來~建議您可以先打電話給我看看是不是還有肉粿~


免得讓您白跑一趟~0938-10198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38-10198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當然我也會在當天多準備一些肉粿讓大家都有機會一起來分享滿月慶的這個喜悅~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品嘗極品小吃~關廟肉粿(粿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