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最近團購正夯的甜點~~


几翻主購開團之下我都沒跟到~~



有天中午好友就送上了這最夯的禮品了~


哈哈~~好友就是這樣子的貼心啦~~



小小的一盒~~6塊裝~~价格可不怎麼的美


溜~~應該可算是鳳梨酥中的LV了吧~~


至少對我來說啦~~~哈哈~~



小氣的我不會花錢去買的~~~哈哈~


朋友怕我跟不上時代的腳步~~在貴也要


送給我吃一下才不會給人家笑~~


不然身為我朋友的他可能會覺得沒面子吧~~~


哈哈哈哈~~~~


雖然這不是我的菜~~但在如此火紅的時


代裡說什麼也要使勁兒的跟上~~



一口咬下奶香味十足~~~酸甜的土鳳梨內餡


還有紮實的果肉吶~~~真的不失禮也


哈哈~~~~~感謝好友的貼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