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這個大好日子~~是我們的珍珠姐


和朱大哥~~遠道回國聚會的好日子唷~~~


小薇和SAM也特地南下來參加聚會~~




在這家在永康有知名的義大利餐廳~~



太久沒聚聚了~~大家聚在一起~~~都忙著


聊天聊到都忘我了~~


忘記拍團體照了啦~~ANNA在問我那裡有


團體照我才在找不到誰有拍~~誰有拍~


快交出來哦~~~~~



義大利麵好吃是不在話下~~~重要的是


跟珍珠姐和朱大哥還有大家能聚在一起


吃什麼都好吃囉~~這才是真正的享受~~


 



今天中魚讓我拍到特低調的鴻董~~帥吧


難怪我們家秀秀一說到他老公~~都媚開


眼笑的~~騎單車都放雙手的吶~~夠帥吧~


 



還有他們家剛變身的小白~~一整個可愛


到個不行啦~~~你看啦~帥哥美女配名車


啦~~我的媽呀~~~




感謝小薇送的特製專屬小禮物~~~~~


特地去買了支美美手機要搭配~~水厚~


哈哈哈哈~~~


 



SAM是個才女~~親手為我們每人縫製了


"格外魚筷"~~真的好貼心唷~~


SAM都知道我都逼他們每人都要自己帶環


保筷出去吃飯的~~~呵呵~~


這下他們在也沒有借口不帶囉~~~哈哈~


謝謝你們的用心~~~我一定個每天帶著~~


吃飯打電話就會想到你們~~


不會辜負你們的愛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