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看到的也許也不見的是真的~~~


 



 


最近出了一咪咪的狀況~~讓我了解了~


 


來我誤會了一個人好幾十年~~~


 


直到她去天堂十幾年後的今天~~


 


我才了解當時他為什麼會那麼做~~~


 


當下的今天我遇到了同樣的狀況~~


 


終於了解了~~當時她的感受~~


 



 


 


 


過去都認為她總是歇斯底里的~~又不是


 


什麼不好的事~~~~現在了解了~~外人眼


 


裡的好事原來是她排斥的地雷點~~當他


 


人在多次經驗之後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


 


去做別人眼裡的好事情~來再再的踩她的


 


地雷~~


 



 


外人眼裡總認為是生氣的一方不對~~~


 


~~但~~現在我了解了~


 



 


事實真的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