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在早晨在辰星咖啡遇到拉緹說咕咕鐘寄了


 


奶酪要拿給我~~~


 


真是讓我心喜若狂~~~呵呵呵~~


 



 


 


有人寄東西要給我也呵呵~~~


 


原來是我愛吃的咕咕奶酪啦~~~~~


 


 


自己做的品質當然就不在話下囉~~~一定是真材


 


實料的~~~~~~



 


這話說這奶酪可是不加一滴水的唷~~~~~


 


以純鮮奶下去製作的內~~


 


吃起來正是奶香味十足啦~~~~~


 


香Q滑潤~~~我好喜歡他的軟Q軟Q的口感唷~~~~


 


含在嘴裡好柔軟唷~~~還帶有一點Q勁~~~~


 


在嘴裡化開時那濃濃的奶香味充滿了整個口腔~~


 


在搭配上一杯香醇的咖啡~~~簡直是LV級的拿鐵了



 


這巧克力香味也是調的恰到好處~~~


 


不會太濃或太淡~~~更不會搶走了奶味~~~


 


一杯中有奶的香濃也有巧克力的香甜~~~


 


真的是太讚了~~~~



 


 


感謝咕咕鐘分享好吃的奶酪~~~開團囉~~~


 


想吃的快去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