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早上要坐火車去高雄的~~~


就因為太會蛇了所以錯過了上一班電聯車~~~~~


上到月台時剛好看到火車的尾巴啦~~就只好跟尾巴


說BYE BYE ~~~~唉~~~~~



這下就只好乖乖的在月台上再等半小時囉~~~~


正盯著月台上的跑馬燈嘆息時~~~上面突然SHOW著


往高雄觀光號列車 10:35準時~~~~~啊這個觀光號


是什麼啊~~~~啊往高雄內~~那想來給他坐坐看囉~~


正在打電話給我們家的鐵道迷時~~~就看到了一台彩


繪列車駛近我面前啦~~~~~~~~



好漂亮的車身彩繪~~~好想給他坐坐看唷~~~~~~~



正想說搭一下這個彩繪的列車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結狗我們家的鐵道迷慎重的告訴我說~~千萬不可以


上車啦~~~~~




觀光列車是自強號~~~沒有自由席~~~所以一上車


就一定要補到自強的票价啦~~~~呵呵~我就馬上收


回我歐巴桑的格性~~~~乖乖的等我的區間車囉~~


呵呵~~~



車身彩繪著台灣的每一個景點~~~而且~~車身兩面


都不一樣的景點唷~~~




雖是環島之星~~~但莫拉克之後現在只有半島之星


了~~~呵呵~~



不能坐就拍拍照過過癮囉~~~~



繼續等我的區間車~~~~



來來去去的都不是我的車~~~~



不過鄉下人沒看過彩繪列車~~能拍到還有點小 high


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