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的給他經過了立人國小對面的嘟嘟牛


排~~~我到他店裡人山人海啦~~~~就給他停下來


交關一下~~~



認識嘟嘟很多年了說~~~~~



呵呵~~~寫格時都忘記幫他寫個一兩篇的~~~~



在那裡跟他門老闆娘聊了一下~~他們的桌面就翻


了好几輪了~~~~~



又沒冷氣的~~~坐在騎樓下吃~~~生意還能那麼好


一定有他的原因的啦~~~而且還是一直都這麼好內


~~~~~~



他們的小餐包也很好吃唷~~~~還有大蒜麵包~~


~我都會多要一個~~~呵呵~~歐巴桑都是這樣的啦~~~~~



玉米濃自助式~~~好喝無限量唷~~~



還有我最愛的冰淇淋也是自助式的也~~~有一種


哈密瓜的口味很好吃也~~~~~~~



~~~這個豬排小卷煎的恰恰~~~外酥內嫩的~~



我喜歡他們的黑胡椒醬~~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每次都會要求兩倍醬~~~呵呵~~~~


我去他連問都不用問了~~就直接來了~~~~菲力5分


熟~~兩倍醬~~~不要麵~~~~~我喜歡他們的厚


菲力~~~肉質比較嫩~~~~



 


乾淨的餐具~~~~~



認真的帥哥帥妹~~~~~~~~~~



這個一大堆人的簽名我也看不出來到底誰是誰啊




价錢這樣啦~愛吃啥~~自己帶錢去吃嘿~~


哈哈~~


最近好像又有點中風了~~~大家就忍著點嘿~~~~


改天我在去拍几張清楚一點的啦~~~呵呵~~~~


 


台南市西門路三段26號       立人國小對面


電話:06-2208280


下午5點~~~深夜~超過12點要先打電話問一下唷~~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von1129&article_id=22133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