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已經是跟同事約了好几次又好久了才敲定


的日子~~~在這一刻前還不豬到要粗什麼咧~~



想買回來公司配酒喝~~



又不想去早安牛肉湯那個死光頭那裡包熱炒的


~~~~因為他前天給我晃點~~給我裝笑ㄟ~~~~


所以我在撿恨不吃他炒的東西~~~



啊公司附近又不豬有那一家熱炒炒的好吃的~~~


山寨那天說晚上沒開啦 ~~~所以就想到前几天在


葵的格裡看到北安路~北海燒烤吃到飽  想說去吃吃看哩~~~~   


看起來還不錯啦~~~~就吃到飽~~~~4個人他給了5


個夾子~~把你要點的菜拿著你的夾子去夾在那個


板子上~~還滿好玩的嘿~~



上面是燒烤和湯類是紅色夾子的~~~~



黑色夾子的是熱炒~~有看到厚~~亮燈代表下一道


菜~~~所以你的夾子就夾在亮燈上或下一道的菜就


會很快就來了~~~啊不然就要在等一輪~~哈哈~~


這是我們吃到最後的心得~~~~燒烤類就不定時了~



用餐環境還不錯很古早味~~





呵呵~~阿光我們家對面的麗都戲院說搬來這裡了


啦~~~~哈哈~~~~



這個炒清菜好吃~~~



這個雞胗還好~~不難吃也沒有好吃~~~~




海鮮鍋跟牛奶鍋~~這兩道湯都很好喝唷~~~推推~




烤秋刀跟烤下巴也是很好吃唷~~~~



這個蔥燒小卷很好吃~~~很像炒鱔魚面的味道唷~


我有喜歡~~~





其他的就都不錯啦~~只是沒有特別好吃~~~



還有這個啊~~好像是酥炸雞排吧跟一個玉枝干貝


的~~~是地雷千萬不要浪費一個夾子~~哈哈~~~~



這是要付完錢了才有的甜點~~~好喝也~~~~~哈哈~



啊厚~~我有換相機了啦~~~啊我花現我的中風好像


還是沒有好內~~~還在斗啦~~~哈哈~~~這個樣子我


豬到了啦~~~可能不是換相機的問題了~~~


有可能是要換豬手的問題了~~~~~這個問題我會甚


慎重考慮~~~~~~~~


 



電話~~06-2522577,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2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