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離別的的季節~~~~~


總讓人加倍感傷~~~錯綜複雜的心情~~~


無情的等待~~逃避~~掙扎~~~


啃蝕著每一個孤寂的夜晚~~~~~



過去的種種~點點滴滴~歡笑與淚水~~~


我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內心的最深處~~~


現實的生活~~一個錯誤的開始~~~~~~~~


該要勇敢的結束了~~~~~~~


請原諒我的自私~~~我的優柔寡斷~~~~~~


懦弱的我不敢當面對你說出口~~深怕看到你傷心


的臉頰流下讓人心疼的淚水~~~~~~~~


我會心痛到無法自~~~~~~~~~



對你的依戀與不捨化做寂寞將會陪伴我每一個無


的夜~~~~~~~


 


感謝你過去的陪伴~~~


 


現在的我~~一個人散步一個人吃飯~~~~~~~~


 


~~生活簡單自在~~~感覺好輕鬆~~~~~~


 


未來的日子我會好好享受寂寞的每一天~~~


 


也希望你好好為你的未來努力~~~~~~~


 


 


~~~~~~~~~一個不能愛卻深愛著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