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刻接到公司同事打來的一通電話問我知道另一位同事去那


裡了嗎?   他說他進公司就看到那位突然外出的同事留下的一張


字條~上面寫著~~"我有事要出去~有公事幫我處理~不要打電話給


我~"  好怪的字條唷~~~因為這位同事最近真的是太倒楣了~~大事


小事雖事都會落到他身上~~就算喝水都會被噎到的就是只有他囉~


原來他真的雖到還被詐騙集團騙去屏東潮州了啦~~~本來應該說他


白癡的~~~可是聽我細說原委之後你就會說他真的是叫雖小啦~~


 


那位突然外出的同事~中午時他接到一通顯示潮州分局號碼的電


話~~


說他的帳戶賣給詐騙集團做人頭戶被抓到了~~~現在刑事警察正在


做偵訊有錄音~


你要趕快回家~不可以跟人講話或有雜音因為那都會涉嫌串供做偽


證~~~電話也不可以掛斷~~偵訊中要保持連線~~


所以他真的連MSN都不敢跟大家講發生了什麼事~~~~也不敢打電話給我們任何一個同事~~~


 


為何他會這麼白吃呢~~正因為他剛好有個糾紛正在潮州分局處理


~~那個顯示電話正是他最近常常在打的電話號碼~~所以他以為他


的案情難道又有什麼結外生枝的事發生了~~~~他馬上回家去開車


直衝潮州地方法院~~~當然電話還是保持連線~~他跟對方說他馬上


下去潮州釐清案情~~~對方一直說你不用來了我們已經開庭了你來


會來不及啦~~我同事他當然是不管什麼的就是要當面去了解囉~~


都已經這麼雖了還有什麼更雖的東東都不怕了~~~~


 


當他車開到屏東了才發現他的手機跟本就沒連線了已經掛斷


了~~他才敢打電話給在公司的同事~~在公司的同事一聽到這事~第


一句話就罵~~啊是白吃哦~~不會用另一支電話打去潮州分局查証


哦~~~潮州分局的人又不是不任是你~~問一下就清楚了啊~~~



 


啊啊啊~~他才被一句話打醒了~~才打去潮州分局問了才知到被詐


騙了~~~隨後那個詐騙集團的人又打給他說偵訊到要他準備印章跟


存摺~~~同事說他已經快到潮州的法院了~~身上什麼也沒帶~~


 


對方一聽沒搞頭了就速速掛掉電話就沒在打了~~


 


在公司的同事馬上想到昨天新聞有報導詐騙集團以潮州分局名義


及顯示電話號碼~~對民眾行騙~~


 


那個很雖的同事才跟公司以網內連線從屏東一直幹譙回台南~~~


他如果說他是別的分局~同事也不會馬上被嚇唬住的自動對號入座


~~就偏偏在這個結骨眼時來了這個潮州分局的詐騙電話~~~


唉~~~~~只能說真的雖到了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