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看到拉緹介紹了這家香港傻發腸粉 ~~


愛吃腸粉的我~~終於忍不住內心的激盪~~~


付出了行動~~


印象中腸粉好像只有在港式飲茶中才吃的到~~


面好像很少有單賣腸粉的~~~



在上個禮拜去買海產面時就想去買了~~只是當時


時間緊迫~面面又等了半個小時~~還買了太多份東


西了怕秀氣的朋友們吃不完~~


所以就忍了下來~



今天終究是耐不住心中的渴望~~


一定要吃到腸粉~


想說早點出門去買海產面比較沒人不用等太久~~


人算還不如天算~~出門前一個客人打電話來說在


針札想出國啊又不想出國的聊了半天還是沒有決


定~又不敢給客人掛電話的~~~~~~~


啊~啊~啊~啊~~~~來不及了啦~~~~


這樣又延遲十几分鐘了~~~出發了在路上~又遇到


媽祖繞境的陣頭~~拐來拐去的怎麼每一條路都有


啊~~都不能過不然就是塞塞塞~~~厚~~手機裡傳來


一陣又一陣朋友的哭餓聲~~嗺的我尤如熱鍋上的螞蟻~~~


只好以我在地人的功力~~穿梭在錯中複雜的摸乳


巷中~~終於讓我突破叢圍來到了水仙宮海產面~~



今天不管你們有多秀氣我一定要吃到腸粉~~~


快速的點了外帶的海產面~用等待的時間火速衝向


傻發腸粉~點了一份綜合腸粉~~問了老闆要等很久


~~那個老闆用有點廣東腔又有點不屑的回


我說~不用啊~~~那就站在旁邊等著吧~~


結狗偶花現了~~



原來那個腸粉是用米漿現場蒸的啦~~~厚~~



我一直以為那是用板條皮包起來而已也~~~



呵呵~~~哎唷~~這個就是我最愛的腸粉啦~~



一份綜合的兩條60塊~~一個便當盒滿滿也~


雖然皮有點厚~加上特製的醬汁~~味道很好也~~~


沒有拉緹那天吃到的肉腥味~~可能剛好那天有肉


不夠新鮮啦~~~


不錯吃唷~~~拉緹你可以在給香港傻發腸粉 一次機會啦


~~呵呵~~~



我把門牌拍回來~~以防手中風又打錯地址~~~呵呵


~~就在淺草的對面~~


不清楚的去問拉緹家香港傻發腸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