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都流行半夜爬起來買包子的~~


看過不睡覺的阿杯杯大力介紹

咬到嘴痠~~上好包子坊!! 之後~~~



怎可不去嚐鮮呢~~況且就在我的管區內~~


呵呵~


 



最近又恢復正常的晚起這個8點就賣完的工作=還真是難為我了咧~~



第一天7點55到達現場~~~用我的老花眼找了5分鐘


~~正好8點鐘響~~我好白吃~我就是從他旁邊的小


巷子出來的~~還左顧右盼的找了半天~~


原來就在眼前~~~~


一進門就大聲的說~~((((給我肉包其餘免


談))))~~只見老闆娘快步的向前走來~~溫柔的說


著~((沒有肉包只剩豆沙包跟饅頭了))~~


啊~~啊~~啊~~~那~~那~~~那~~~


就.都.給.我.吧 !~~~~~



雖然有點失望~~還是趕快回家吃吃看唷~~


那個饅頭好大個哦~~~Q勁十足也~有嚼勁~~很讚也


~~啊那個豆沙包厚~~皮Q是一定要的~~豆沙也很大


氣唷札札實實的一大個豆沙包唷~真的料好實在~可是對我來說太甜了點~~~


光饅頭就這麼好吃了~~促使我更想要吃到肉包了


~~~今天中魚來個早早起床~外面還下著大雨~~~~


這時已經顧不得雨淋~速速川上雨衣目周蕊蕊咧~~火速出花~~



 


今天抵達時間7點整~~中魚被我買到了朝思暮想的肉包了~~還有菜包~~呵呵呵~~~還差一個菜肉包還沒買到~~明天在繼續給他拼下去啦~~~~



包子也是很大一顆內~~肉包一撥開來就聞到好香


好濃的蔥香味夾帶著肉香味~重口味偏鹹~~在搭配


上香Q的外皮~~真的是好吃的不會講啦~(因為詞


窮)~~ ~~呵呵~~現在光想就要流口水了~肚子好2哦~~~



還有這個菜包較為清淡~高麗菜加上木耳香菇跟冬


粉吃起來味道不孤單清甜的菜香在搭上Q勁十足的


外皮~讚啦~~~~這個我喜歡~~明天鬧鐘掛6點在來


去給他買個几百個回來吃個夠~~~~~


這樣子ㄟ早就賣完~~啊做生意是怕人家買逆啦~~~




回程順道去蔡家買豆漿啊花現啊豆漿好像變少了


也~~有點給他小包一點點啦~~大約少了300CC啦~~


呵呵~~~不豬是不是看我買到了上好的包子~~給他


不爽啦~~所以就少裝給我豆漿啦~~~哈哈哈哈~~好像我想的太多了厚~~~


 


以下地址是從阿杯杯那裡貼過來的~~如果有誤請打阿阿叫~~~


  

咬到嘴痠~~上好包子坊!!





上好包子坊


南市健康路一段333巷13號


[家齊女中對面巷子]


[週日休]


~~~2913816


02:0008:30


~~2090228


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