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台南市公車要去火車站坐火車~~感覺到台南公車做的還不錯也~~呵呵~~一路只載了兩個人呵  跟包車一樣也~~而且才18元的包車~~沒什麼人一路跟司機聊天     (我坐公車都會跟司機聊聊天的   尤其是坐省公路的到高雄就可以聊很久唷~呵)  那個司機以為我是外地人有點好奇~~呵呵奇實我可是到地的台南人唷~只是最近才把車賣了才開始坐公車的~還有點俗~網外的啦~現在的台南公車很人性化~~車子也較新~最好用的是他門的GPS衛星定位~很好用的唷~~你出門前先上網查詢一下即時行車狀況 就可豬到車子現在開到那裡了~~而且會告訴你大約到站的時間~~還算很準也~~掐準接駁班次    很方便的~~而且現在又新開了兩條線路是FREE的唷   一條是從我家到公司坐公車不用錢啦   哈哈哈~太好了~~我下次去公司坐車就都不用錢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豬豬 的頭像
    小豬豬

    豬豬的部落格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