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哦 ~~最近都沒有什麼新玩意兒~~今天是芋頭生日也   唉~~雙魚坐     我的死對頭~~難怪我那麼怕她~~~不過還是祝他生日快樂 ~~真不好一思的  不豬今天是芋頭生日   害他過的有點委屈的說~~~~因為我說要把他的毛毛被被拿去丟到馬桶沖掉~~哈哈哈~~怎麼沖的掉嘛 ~~~哈哈哈~~真好玩~~結果他都在厠所固著馬桶蓋壓住半天~~~害的我都不能上厠所~~哈哈~~我是要去上~~順便把被被帶進去厠所而已嘛~~~哈哈哈哈~~~~~生日嘛~~


因為芋頭生日所以我們去饕公吃火鍋~~本來買了蛋糕要去吃的結果說不能帶外食~~我們又回到公司樓下的管理室   點蠟燭為芋頭慶生會  看棒球    呵呵~~感覺還不錯的說~~~雖然輸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  ~~反正也看不董~~呵呵~~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