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經上次漂洋過海的為了要吃碗米粉湯~


在想難道台南人吃的這樣力害~~連碗好吃


的米粉湯都沒人做的出來嗎~~怎麼可能~



真的是皇天不付苦心人啦~~~讓我在大廚


師的小吃篇裡找到了這家好吃的


什錦湯麵.米粉湯~~~~



準備了好久~~~終於今天可以成行了~~


其實湯類的東西是重湯頭~~湯頭好東西就好吃~~~



走進店裡一看感覺就是很傳統的台式小


吃老店~還是堅持來碗什錦米粉湯~~哈哈



料還給的夠面子咧~~台南人愛用的


火燒蝦~~小卷~跟肉絲~~青蔥洋蔥爆香~



跟海邊的米粉湯材料差不多~~~~


但味道就有點差別~~~~湯頭一樣的讚~~


碗一樣的大碗~~~


海邊的比較海味~~~台南的比較台味~~


這樣講你們能聽了解嗎~~~雖然有點像廢


但我盡力了這已是我最好的形容詞了~~


哈哈~~~~


想說湯的都這樣好吃了~~~看別格說炒麵


更好吃老闆娘也給我推薦炒麵~~那就包


一份回吧~~~



炒麵也好大一份哦~~~打開來真的好香哦~


用的麵條是意麵不是油麵~~我不愛吃油麵~~


味道真的好香唷~~材料一樣多~~只要


55個扣扣~~這已經是店裡最貴的東東了~


這老闆也是在做公德的啦~~~~呵呵~~



但不建議包回去吃~~因為炒的是意麵~~


外帶包回去就有一點糊掉了~~雖然味道


還是很香很好吃~~但麵就扣了很多分囉~


他用的米粉是粗的米粉唷~不會爛掉的那



還有一般的陽春麵跟炒飯~魯味~~下次在


來挑戰別種~~~


店雖說是30年的老店了~~但很乾淨~~



坐位不多~~11點就去吃了所以沒客人~


可以跟老老闆娘聊天~~還聊到我小時


候在附近毒輸時的情景咧~~還聊真遠咧~


他們還有一間分店在永褔路武廟巷內~~


是他媳婦在賣~~這裡晚一點也會由他


兒子來顧店~~~



老老闆娘在炒菜時都會帶上口罩~~保護自


己也保護客人~~~呵呵~~有衛生關念唷~~



就在西門路五妃街口這几間~~不用放狗


出來就找的到了~~~



這霧霧的菜單還是要給大家看一下~~~


早上說8點多就開了啦~~賣到晚上8~9點


吧~~我也忘了他說几點了~~啊可以打電


話去問問啦~~~電話號碼應該還看的出來吧~~


可以先打電話去訂在去吃~~也行啦~~就


不用等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