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高雄逛夜市囉~~~


觀光夜市~~新掘江~~六合夜市~~





這位美女看到這個100元就粘著不走了~




我發現這位李橙老師~~居然是我15年前就


認識的老師~~~算的好像有點準~~~


不過沒關係~~他說到時候不準再來找他


~~~再給他賺一次錢啦~~哈哈~



不過厚~~老師啊~~15年前的小姐現在已經


是歐巴桑了啦~~這個歐巴桑的精神可不能


太丟臉唷~~算了紫微斗數之後~還是要再


人家ㄠ一次算塔羅牌~~這樣有夠本了啦


~~哈哈哈哈~~~~


難怪老師名片打死不肯拿出來給我


~~哈哈~~



搭一站的捷運~~來到美麗島站~~跟迷宮一樣~~


 


裡面還滿漂亮的~~~還好我的咪歐沒失靈~



接著逛到六合夜市囉~~~方家水餃~老店~~




重點是皮現捍現包的~~~不錯吃~~



生意好的都來不及包~~來10顆~~



昨天看布丁的格~~才發現這家排骨酥湯~


好喝也~~~在六合路85號~~接近自立路


了~~在海產粥的對面~~



啊海產粥今天休息啦~~說出國了~~十几年


來才想去給他吃一次~~他G然跑去出國


也不給我吃一個不會給人家笑的~~




阿伯夫妻在賣的~看起來應該也是老店了啦




裡面滿滿的料~~才40塊~~讚~~


南華市場的大同路那家也很好吃~~順路就好~



這是隔壁桌阿六仔的麵~什麼麵不清楚~~



從此之後~~看到這個知道要自覺嘿~~~


 


大家看的董中文字吧~~~嗯~~了解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