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好久沒吃味屋的菜了~


懷念吶~~


最近因為葵的阿拉丁要慶祝新主人登基


的聚餐~~又吃到几次阿拉丁的手藝~~~


 


真是久久不能平復啊~~~吃了好想在吃~


就在有一天的MSN裡拉緹聊到說山寨主的



泰式豬肉很好吃~~~不掙氣的肚子就一直



咕嚕咕嚕的叫~~~



 


二話不說快馬加鞭趕往加味屋品嚐


流傳已久的  泰式豬肉飯~~



這個豬肉炒的酸甜適中~~好下飯哦~


好想多給他吃個兩三碗飯的~~


又怕給山寨主看笑話了~~所以只好忍住


把盤裡的飯吃完就好~~結狗~~


哈哈哈~~



辣的夠味啊~~~~老闆在來兩碗白飯


      ~~~太好吃了啦~~~~


 


 



這是那天聚餐我拿去要請山寨主料理


給大家嚐嚐的花菜乾~~因為菜太多了~


所以沒煮的花菜乾~~~今天突然好想


吃哦~~七早八早的天還沒亮就趕緊


愛的摳in給我那鍋英俊消洒的山寨主哈尼


~~~請他幫我料理~~~~


真不愧為型男大主廚~這花菜乾炒的好好


吃唷~~~搭配味屋的鹹豬肉提味~~


那個口感~真的是一整個讚啦~~~微微的辣~~


正好是我喜歡的辣度啦~~真是好貼心的


唷~~~~



當然也一定要炒一份最近爆紅~~~


正夯的泡菜豬肉~~這道菜真是王道啊~


酸甜辣加上超嫩的豬肉口感清脆的洋蔥


泡菜~~簡直是好吃到了極點啦~~~



大家看不清楚我去跟小瑄瑄要了張特寫來~~~~呵呵~~~


吃過的都說好啊~~~還念念不忘吶~~~


哇~~~不能再說下去了~~~好想在來一次


~~~~再炒一盤啦~~



吃了兩道酸辣的大菜~~~貼心的主廚~~


招待了這道好吃的魯菜讓我們順一順口


味~~還包了一碗白飯回來~~~結狗~~還


是吃不夠啦~~~~


下次一定要多包几碗白飯給偶啦~~~


 


 


有沒有流口水啊~~~用個碗接好嘿~~~


滴濕了衣服就不好看了~~~


 


 


想吃厚~~~~哈哈~~~網頁在這裡啦~~~


 


http://tw.myblog.yahoo.com/tasty-dinningroom/article?mid=968&prev=-1&next=1435


 


別說我對你不好唷~~~


想吃自己去訂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