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99年的最後一天奇摩送給我一個開心的禮


物~~~哈哈~~~三張照片同時上精選啦~~一中三標



我少上精選的我~~有種興奮的感覺也~~~哈哈~~



謝謝小瑄瑄幫我截取這兩張網頁圖片~~有你們真好


哈哈~~不善於拍照的我~~都是為了要寫文才拍的


技術也是很拙~~真感謝大家的愛戴~~



這張我寄在佩琪家養的兒子啦~~很可愛吧~~



 



這張是小帥哥的關廟肉粿啦~~~這張是後來去吃才


拍的~~~~原來這張角度取的還真不錯哩~~


很少這樣正經的寫文~~~在這歲末的一天


豬豬也要很誠心的跟各位好朋友說聲~~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感謝大家這一年來對我的愛護跟包容~~


雖然我的人不太正常~~~但我是很愛你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