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貓貓生日~就給他來個斯倍秀的趴



瘋狂變裝趴還真的夠瘋狂的咧~~~




 


我的手機拍起來效果很差~~就這些漏網的鏡頭來交差~~



瑄是扮什麼都好看~~豬的不拉甲~拉緹的迷你裙~


川起來還真配啊~~哈哈~~~



瑄都有在練~~要跟豬姨的動作一樣才行~



這張是貝拉幫我塑身提臀縮腰~~的回春照~~~~哈


哈~水吧~~~山寨版的肚皮舞孃~~~


雖然配備是山寨版的~~我是真的會跳肚皮舞啦~~


 



爆乳美少女拉緹~~~



個爆乳可不是每個人都擠的出來的~~~


我的光還叫阿貞來幫忙擠還是沒辦法~~~



十年後的美少女就變這樣了啦~~大家記得嘿~~


你們十年後的資深美少女啦~~



這個才是正統的肚皮5裝啦~~哈哈~~我那個是搞笑


版的啦~~人家可是受專業訓練的唷~~



這個包租婆跟他兩個女兒啦~~~




今天乙倫可以吹哨子吹的很爽都不會被罵了~~哈哈~


因為阿姨吹的更猛~~嗶嗶~~嗶嗶嗶~~






拼命吃  拼命唱~~~太好玩了~~



我發現在我喝醉的時候把一個貓的蛋糕給吃掉了啦~


不自覺的完全解放了~~~~




回家時已是夜幕低垂~~~~超HIGH的一天~~~


 


精彩的照片都在別人家~~請自行前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