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MAYO的格裡看到了一本深雪的

作品~兜售回憶~突然感覺超有FU的~~

在人生的回憶裡你最想賣的回憶是什麼~~

好的回憶呢~~還是壞的回憶呢~~




人無時無刻不斷的在製造回憶~~


有快樂美好的回憶~也有傷心難過的回憶

大部份的人應該會想把難過的部份賣掉

那回憶裡~還能剩下多少呢~~

如果把快樂美好的部份賣掉~~那整個回

憶裡都是傷心難過了~~

這真是讓人為難了~~~

每個回憶都有著他的一段故事~~然而每個


故事都有著他的意義~~


 


如果是我~~我都不想賣~~~


因為那些就是我的人生~~都是我最寶貴的東西


~~~每一段我都是有用感情下去製造的~~


每一部份對我都有深厚的意義~~~


不管賣掉那一部份我都捨不得~~~~


賣了我的人生就變的空洞不完整了~~~


 


所以我是很富有的~~我的人生什麼都有~


叫我好野人~~~~哈哈哈哈~~~~




 


請到MAYO  格裡看完整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