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蘭姨在大廚房認識有好一陣子了~~~


身藏不露的蘭姨可有著一雙巧手吶~~~


最近冬天開始黑糖糕的製作囉~~~~



蘭姨是當天現做當天送~~到貨時還是熱熱的吶~~~


一進屋子就聞到香濃的黑糖味~~~



有原味跟綜合堅果~~兩種口味~~~


自己做的~~所以料好實在~~沒有別的添加物~~


請安心使用~~~~



一個大約有八吋大小~~~



內層紮實~~~軟Q軟Q~~~真材實料~~~~


濃純香~~黑糖味十足~~~


還有綜合口味~~超養身的~~~是冬天很好的點心唷~


想當隔天早餐~就放電鍋稍微蒸一下就更軟Q哦~~


因為是各別製做的~~可以指定甜一點的或不太甜的~~



我是訂不太甜的~~多吃几塊也不會膩~~~呵呵~~~


剛剛有朋友問我這個是不是可以拿來拜拜用~~~呵呵~~


真的吶~~這就算是拜拜的發糕啦~~~又好吃~~


不會拜完沒人要吃冰到乾掉~~哈哈~~拜拜時可以訂來拜唷~~~



還有蘭姨朋友炒的古早味麵茶~~粉香粉濃也~~



一打開就好香哦~~一股麵香~~還有麻油香~~


問了蘭姨才豬到那是加芝麻下去炒的~~會有芝麻香~~~



馬上用熱水沖泡一小杯~很香濃也~~哈哈~~~是我喜


歡的ㄍ度~~~


蘭姨說先用一點點的冷水喇開麵茶粉~在加熱開水下


去泡比較會沖的開~~~但就比較沒那麼ㄍ~~~




從小老媽都是用滾燙的開水一邊沖一邊喇~~~


才會有那個我喜歡的ㄍㄍ的FU~~~哈哈~~各人喜愛啦


就是這樣泡的啦~~~泡不好的參考看看~~~


懷疑嗎~~~可以跟蘭姨買一包來泡泡看是不是會跟我


有的一樣FU~~哈哈哈哈~~~~


麵茶一包一斤裝~~~90塊現大洋~~


所以喜歡的都可以跟蘭姨訂購~~~只要在台南市


他都會送到府唷~~~



啊名片這裡~~電話記起來嘿~~


不要懷疑~~不要猶豫~數量正在減少中~~趕快打電話~~~


 


也可以在以下這個大廚師團購版跟蘭姨訂購唷~~


http://new.chef.com.tw/forum/viewtopic.php?f=12&t=10599


蘭姨說:


我都是當天做所以要訂請於前一天來電
目前面交現限台南市幾個都送
蘭姨的電話:0927377607
綜合口味:加核桃.葡萄乾,茍杞.芝麻:100
原味就只加芝麻:80
素食可以吃喔


 


 



其實蘭姨比我年輕也~~哈哈~為什麼要叫


蘭姨呢?~~可能只是一個稱呼吧~~就像我叫小豬豬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