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早年前美麗貝拉就提議了說要一人


一菜的趴~~~


總是說說就過了~~沒下文~~我都不敢吭聲~


當時心想這個漂亮的貝拉會煮什麼好菜~


~懷疑的咧~~今天中魚讓我跌破眼鏡了



各位看官啊~~這個冰糖烤方~也就是東坡


肉啦~魯的香噴噴~~入口即化~不油不材~


~看起來很鹹吃起來一點都不鹹~~


好吃到連鍋底的湯汁都一滴不留啦~~~


這個美女居然連鍋子都端來~~還用了個


很大的鍋蓋來~~


讓我有點想笑~又忍住了~是怕等等不給


我吃啦~


雖然我不帶眼鏡~~但還是堅持要跌一下~


以示尊重~~~哈哈~~



貼心的美美光~~豬到這是一定要配白飯的



請光媽特地煮了白飯~~還有清爽的沙拉~


真的是對味極了~~


好姐妹就是這樣子的彼此了解啦~~~~



用心的拉緹怕大家吃太油了~~~買了蔬菜


四物湯別看那個黑黑的湯~~可清淡的~~~


青菜還很青脆吶~~正好解膩~~



還有這碗有點像四神湯品~~它叫粉光蔘G湯啦


~哈哈~~我還真不識貨呀~湯頭好喝也~


見面就喝了二碗了~哈哈~有合我的味啦~



小惠拿手的魯豆干~~這可是外頭買不到


的吶~~獨門秘方~~超讚的啦~~~好吃到


搶著包~~~哈哈~~包回來就馬上吃完了~


哈哈~~



這個囂張的悶燒鍋~~居然嗆聲說~他還沒


到誰都不准開動啦~~~



就是咕咕鐘的南瓜炒米粉~~~真的料好實


在~~料多於米粉啦~~~好吃的沒話說~~


大家都毫不顧及少女的衿持~~都拼他


個二三碗的~~



連我們家難搞的兒子~~也拼了兩大碗~




不愛吃甜點的豬~卻只會做甜點~~呵呵~


重乳酪強盜蛋糕~~因為太貪心買了兩倍


夾心的ORIO~~搞的有點甜~~哈哈~~下次


餅乾自己烤就好了~~不要"黑白搖屁


股"了~



其實今天是為了搶包而來~~看美美光搶


到了他喜歡的粉紅色姐妹包~~跟晴靚一


樣的姐妹包唷~~~哈哈~~~



好開心的假日哦~~~


我覺得我兒子應該要跟你們的兒子一起~


同一掛才對~~~~~~真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