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早餐不豬在几百年前在那裡看到的


資訊就有想要來給他吃吃看~~



還有一部黃色金龜車~~不過今天小黃說


去旅行了~~是由小白來代班~~


根據豬狗仔的報導~~小黃好像失縱好多


天了~~不豬是被羊牽走了呢~


是被馬子把去了~哈哈哈哈~~~~~



啊其實我應該是被他內部的佈置所迷惑的~




有好多好可愛的東東







屋不大~~位子不多~~裡面的G思頭還真多呀










每一個擺設都讓人覺得很溫馨~~


有家的感覺~~~很柔軟~~




門口等待區正等待用餐的豬~~(據說


這是隻扮成羊的豬啦)~~這年頭啊連羊都


有豬在模仿~



裡面有一個家庭式的獨立的空間~~感覺像


是家裡的飯廳~~~





貼心的好設計~~在每個椅子下面都有個小


籃子~~要讓客人放包包的~~~



他只賣兩種套餐~~一個就是時下最流行的


班尼迪克蛋~為什麼會叫這麼長的蛋呢~~


因為我也不豬到~~~哈哈~~要請你們來解答囉~


還有另一種叫蛋捲~~兩種套餐~~~~



餐前狗汁~~瘋蜜翻茄汁~~好好喝哦~~



餐前沙拉~~我拍的最漂亮的一張~~~



要加這個油醋醬跟一個叫什麼東東醬的


忘記了~~老啊攏安捏啦~~~燇軌啦~~



我沒吃過班尼迪克蛋~~~想說這個水煮蛋


有什麼了不起啊~~~所以要來個這個叫做


水波蛋啦~~比較有氣竹的名字~~



中間夾著培根~~淋上自製的起司醬~叫做


荷蘭醬啦~~偶現在都粉有氣竹了啦~~



本來以為這個什麼鳥蛋很小的~~~


哎唷~~結狗一來簡直是快跟臉盆一樣大了啦


~~兩個剛剛好有夠飽~~



你看看~~~這個流下來的蛋汁~~~



一股讓人無法抗拒的力量~~~


老天爺啊~~~救救我吧~~~我的媽呀~~



餐後熱拿鐵~~~特別的是這個兩層的杯子~


不燙手~~又有點保溫~~~手感很好~~不錯唷~~




美扭在這~~看不清楚的請用放大鏡~~因為


我也看不清楚~~不然可以去拉緹家看~~


位子不多~~要先訂位~不然就要9點就去了~~


再不然就在外面瞪~~


這樣有了解厚~~~我們離開時已經看到外


面的人眼睛已經有點脫窗了~~


請各位小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