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雲起時藝術空間~~位於大崗山超峰


寺之前~~的半山腰~~高度不高~~從台南


高雄去路程不遠~~開車時間不長~~


頗有特色的一個地點~



很適合好友.情侶.泡茶聊天用餐看夕陽


夜景的好地方~~~



店內環境優雅古色古香~~~~~







他們家最有名的南瓜鍋超濃可口~~


食料全是建康蔬食~~



有看到掛在樑上那兩串綠香蕉吧~~~


雖然斗的很力害~還是看的出來啦~~


那個在過几天你去時就可以吃了~~




我總習慣要把火鍋料換成蔬菜~~~


結狗店家G然跟我縮~對不起~~


偶門沒有火鍋料可以給你換~~食材只有


很多蔬菜和几片肉和五穀飯~~~完全的健


康曲向~



這個飯好像有被我吃過了~~哈哈~拍謝啦



這次去多了烤蕃薯也~~~



用這個烤的~~~忘記在上面千名留念~~



就這些人~~好像少了一個~也不豬跑那兒


去了~~




光光我這兩張給你拍的很漂亮也~~~~讚




現在有冷氣房了~~~位子不多~~差不多可


容納4大組人馬~~所以要坐在冷氣房用餐


可要先訂位唷~~~





店內的裝設窗戶桌椅很多都是老闆和老


闆娘親自去找尋材料親手打造的~很有特



拍這個人時就不敢斗了~~~哈哈~~


用餐之後可以把飲料端到樓上的觀景台


上賞景聊天~~





樓上觀景台上只能泡茶~~不能用餐唷~~



在那兒~~徐徐涼風吹來~~真的很思服也





我說了不算~


改天你們自己來感受看看囉~~~


不用餐也可以單點飲料~~或泡茶~每人茶


水費100~茶葉另計~也可自帶~~


雲起時 手染衣/普耳茶/柴燒陶

.雲起時 咖啡.泡茶.飲品.特色小火鍋.簡餐


.高雄縣阿蓮鄉,大崗山上.超峰寺旁.


.076331187 0911743978  陳素雲


.Email: ycs@ycs.idv.tw


地圖在這裡怎麼走自己看~~~



http://www.ycs.idv.tw/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