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要等我生小豬要送油飯~~


唉~~我的小豬也不豬何時才能找的到


願意認領的老北才能生的出來呀~~~



摳連唷~~~~


大家拼命在討論油飯都沒考慮到我的


感受~~口水直流啊~~~



早上出去在路上看到這家媽媽油飯~~



發現有人在買也~~~我一直以為他沒在賣


只是個攤子放那裡而~~~~呵呵~~~


即然有人買那就是有好吃囉~~~



也來給他交關一下囉~~~看了他應該有几


年了吧~~~從來沒有覺得他有營業~~~


我的老花眼真是對不起鄉親父老啊~~~



這樣給他花了70塊現大洋啦~~~


應該是油飯40羹30吧~~沒問清楚~~



飯吃起來還好~~飯粒中等不軟不硬~肉燥


炒的也還好~~就是不難吃~~一切低空掠


過都平平~~


還是東菜市的美鳳的油飯最好吃~~~還沒


找到能把他pk掉的



這個羹我倒是很喜歡~~酸甜適中~~哈哈~


我喜歡台南ㄟ酸甜味啦~~雖然那個魚漿


沒什麼特別~~~



哈哈~~~就在樹林街跟國華街交叉口這裡


的國華街上~~




這家門口一個乾淨的攤子好像沒營業的


樣子~~~你到門口叫一下老闆他就出來


賣你了~~~哈哈~~


還有肉燥飯.粥.炒米粉~~


如果有經過那裡剛好肚子2可以給他交關


看看~~真的不難吃~~


他的營業時間~~


上午10點30分到2點~~下午4點開始賣到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