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沒賣了可能已經回去了~~~~~~



這句話讓我思索了好几天~~~


~這几年來在黃昏市場常常跟一位~~賣八


寶粥的阿婆買防癌聖品~~五穀雜糧~~煮


的八寶粥~~健康又好吃的~~


有好一陣子下午沒經過黃昏市場了~~~


這一天特地先繞過去要買八寶粥~~


發現阿婆沒來~~~又過了几天我再去一次~~


還是沒見阿婆的蹤影~~~因為去的時間有


點兒晚了~~以為是賣完收走了~~


想說問一下隔壁攤的~~~


"阿婆是沒賣了還是已經走了~"


我的意思是~~沒在賣了~還是已經收走了~


可是我得到的回答是"阿婆沒賣了可能已


經走了"~~


這句話在我回程的路上反覆的想著~~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後來又去找了几次阿婆真的都沒來賣了~~


我打不起勇氣在仔細的問一次~~~


深怕聽到的~~跟我胡思亂想的一樣~~


還是覺得有點兒難過~~~



仔細的回想~~最後一次看到阿婆時也忘


記几個月前了~~~


那天下著雨黃昏市場的攤販早早都收攤了


只見阿婆一個人好像有些落寞的坐在屋


簷下的攤位前發著呆~~不像以前會跟我


push別的產品~~


這段影像一直還清晰的留在我的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