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澤 日本家庭料理居酒屋


 


 


又是一個陰雨的假日~~到了下午3~4點了


居然連大門都還沒出~~身川睡衣還捨不


得換下來~~msn上的好友少的可憐~~



跟剩下兩個沒目的貝拉跟豬相依為命了


一個下午~~



聊的正起勁時~~~只見貝拉熊熊丟出了一句~


要不要出去覓食~~~



 


在三分鐘內討論出覓食的地點~~~



在十五分鐘內自覺行動~~~~~




 



遲到的~~找不到路的~~~沒來的~~~


別問我為什麼~~~


~~~~~一律逾時不候~~~~~




 



沒吃到的~~少吃到的~~就自己回去懺悔


~~~槌心肝吧~~~



 



你們要了解~~生活是殘酷的~~~


"日頭赤炎炎~隨朗顧性命"


 




 



在這無情的社會中~


沒有人會拿自己的肚子跟你開玩笑嘿~~



 




最近大家越來越了解自覺的重要了~~~~


不小心自覺的來了一桌人~~~~


 



不要問我這些菜名~我都不豬到~~


自己去  貝拉家~~


 



 


我只豬到一個金沙小卷~~~隱藏版的~~


哈哈~~以我的專業無法承受太複雜的業務~


 


 



好不好吃不要問我~~~~


你自己看就豬到好不好吃了~~~~


 



 


想吃嗎~~~~


 


 


 


 


 


下回請早點自覺吧~~~~~





















 


 

arrow
arrow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