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要跟你們講唷~~~


我最近練成了一個超美的動作唷~


來仔細看好~~~



第一要件要先學會P 腿嘿~~~


 



來再來~~~姿勢~~~角度都要僑好~~


 



對啦~~就是這樣唷~~~~


後面的那隻大白鯊請不要偷看啦~~~


 



我這可是真功夫的唷~~~


來拍吧~~~~角度要對好唷~~~


 



我是個很低調的人~~~我會害羞也~~~


請不要把我的臉拍進去嘿~~~


我遮起來就不會不好意思了~~~


 



這樣看董了吧~~~


 



好累哦吃塊西瓜吧~~甜的咧~~~~


 



怪了~~~€


 



怎麼連美人魚吃塊西瓜也在臨檢啊~~~


警察有那麼閒嗎~~~我要回去問我爸拔啦~


~


這隻大白鯊偷窺還流口水咧~~~~


太扯了啦~~~~~~~



 


 





看看我們家小對人魚長大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