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無名陽春麵前一陣子看了介紹就


一直想找機會去吃吃看~~



這一天晚上剛好跟朋友都還沒吃飯~~


讓我在腦海裡搜尋了許久~~~


我的檔案庫裡好吃的大多是上午開的~



這會兒就想到晚上開的無名陽春麵~~


看到阿肥的回應裡有格友提到要老闆娘煮


的才是真的極品啊~~~



呵呵~~今天剛好遇到老闆娘啦~~


真是LUCKY唷~~不過老闆娘真的有點散散


的說



我們點了乾麵.跟湯麵.他還問了我們要


麻醬還是肉燥~~我們點了肉燥~~他也


複頌了一次肉燥厚~~好~~


又PUSH我們要不要炒手~~我才想到


對厚~紅油炒手可是必點的吶~~


這時炒手馬上就來了~~心想是不是之前


煮錯的呢~呵呵~~



接著麵麵上桌了~~吃了乾麵怎覺得怪~


我還問了朋友我們不是叫肉燥乾麵嗎~~


啊這來的好像是麻醬麵也~~~呵呵~~


在遠遠走來時就聞到好香的肉燥味~~


可是麻醬麵就不優了~有點失望~~



這個紅油抄手可真是一絕呀~~~


第一口就吃到胡椒粉跟香料的香味再來就


感到香辣味~~餛飩的肉餡也調味的很好


吃~真的是讚~連不吃辣的朋友也說好吃


~~~推推推~~~~



單吃這魯菜我覺得沒什麼特色~~不過我


魯菜來沾紅油抄手的辣油汁~~可就真


的加分一百也~~變的好好吃了也~~



湯麵湯頭也很讚也~~~


這家陽春麵想說無名~生意可是好的不得


了呀~~我每次經過都看到好几桌客人~



接下來朋友又說想吃嘟嘟的牛排~~


去到那裡巧遇表妹一家也去吃牛排~~


才在跟嘟嘟說剛吃完小西腳的陽春麵~


話一出口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對啊那家很


好吃也~~呵呵~~~嘟嘟跟這老闆娘還


是二十年的好朋友吶~~原來無名其實他


是很有名氣的吶~~~



就在府前路快到西門路的饕公隔壁隔壁


賣肉乾肉鬆的隔壁就是紅油抄手了~~


 


~~~小西腳的陽春麵~~~~~


 



府前路˙無名~~陽春麵˙紅油抄手!!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32


 


[近西門路口.饕公旁]


 


晚七.八點起至凌晨三.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