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加味屋的古早味滷豬腳厚~~~



不只排隊等待還要拉號碼牌說還搶不到


~氣的我趕緊打電話給我的酷哥山寨主~


就算天塌下來說什麼也要把我的豬腳留給


我啦~~


那有豬豬吃不到豬腳的道理啊~



這下有效了吧~~中魚吃到了~嘿嘿嘿


 


真空包裝的好方便哦~~~可微波~或


整包放滾水中加熱一下下~再拆開倒出來~



我是把它倒出來在盤子裡放電鍋裡蒸一下


就好了很快就可以上桌囉~~


 


一包剛好一道菜~~份量不少一個人吃不


完的唷~



這魯豬腳的工夫可了不得~~把油脂都逼


出來了~還不乾不材也~保有滑嫩的口感


~香Q滑嫩~~愛美的媚妹們最適合了


油又有豐富的膠質~~燉的又軟又嫩~


牙口不好老人家都能吃~~


 


還有其他好吃的商品在這裡~~





 



要買的人要快快下手唷~~~~


 


下手處:



 


請洽阿阿叫布落格~~


愛合購網址:加味屋



直接訂購:請按這裡

 


露天拍賣:請按這裡



台南團購:小杜家族[19日結團]


[優惠價只到十一月底]


~~~合購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