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晨接到美麗的拉緹打來的電話~~~說要我趕快起床~~


他在辰星咖啡~老闆烘了一支我喜歡的豆子~要我快去品嚐~~~


川上了拖鞋~~目周蕊蕊咧~~快衝去喝一杯提神醒腦的咖啡~~~



我喜歡的耶加雪夫~~~這支的豆子酸味較濃~~喉蘊濃厚~~~


較一般豆味覺豐富~~~是我喜歡的香濃味~~~~~



這次的豆子看起來好像比上次的小了一點點~~~屬於珍珠豆~~~


較圓小紮實~~因為要酸味強一些所以焙的有較生一點點~~呵呵~~


這可是要功力的唷~~~太生了會有生腥味~~太熟了又不酸了~會


徧到苦味去了~~~呵呵~~~很難吧~~這就是咖啡師父的專業囉~


啊不要問我啦~我只會喝跟批評~~不會做~~~呵呵~~~



今天買了半磅回家~~~~才這樣小小一袋~~老闆硬是要幫我裝個


袋子而且還是個環保袋~~~



啊不大不小的~~~老闆還一直交代袋子不要丟掉~可是又不豬能裝什麼


~~~我買東西通常能不用袋子就盡量不要浪費人家的袋子~~~啊這樣


硬給我一個袋子我又要為難了~~~呵呵~~


結果我們美麗的拉緹眼利一看就說了~~~可以裝兩瓶酒啊~~~~



哈哈~~~啊真的裝兩瓶剛剛好也~~~哈哈~~~頓時把它的利用


值提高到了百分之兩百啊~~~~哈哈~~~真的很好用唷~~~~



啊想要袋子提酒的~想要買咖啡豆的~想要吹冷氣喝咖啡聊是飛的~~


地址電話在這裡嘿~~辰星咖啡~自己去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