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下班後有事要去市中心阿姨家~~想到我的


泡菜太辣了我吃不完~之前就跟山寨主說過了要拿


給他煮~~~~就順路拿過去吧~~~~~


一到山寨門口~~~就看到娘娘迎面走來~~~~呵呵~


一起進去吧~~坐下來想跟娘娘喇d賽咧~~~


啊娘娘電話一直接不停啦~~說還有另一飯局


~~~~啊那就一起走吧~~~我就先來去忙忙吧~~~


正當忙完之際接到山寨主的電話~~說怎麼慕心跟


kitt來了換我跟娘娘兩個都走了~~~~


啊我就是怕太打擾到山寨主做生意啊~~~~呵呵~~~


阿肥也再call了娘娘回山寨~~~


啊那我要回家時再順路經過山寨去跟kitt慕心聊


聊天吧~~~


我一到山寨~~花現代誌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啦~~~



啊啊啊~~美食當前~~啊人家剛在阿姨家吃飽了啦~


~~~真是晴天霹靂啊~~~我不管~我不管啦~~~



這樣的美味~~我還是要跟他拼了啦~~~~


阿肥今天買的怪魚好小唷~~~不過都很好吃也~~



這個酸菜肥腸~~~腸子好好吃唷~~~哈哈~~~



這個泡菜豬肉~~說是用我拿來的泡菜炒的啦~~


啊怎麼一點都不辣了啊~~我的嘴巴可能又壞掉了~


這些都是下酒菜口味重了點~~~單吃就有點鹹囉~


難怪kitt都只吃一兩口~~~呵呵~~~


kitt要喝點酒就不鹹了啦~~哈哈哈~~~




啊這個烤小卷好好吃唷~~這個是我的菜菜~~


外面還果著蛋汁烤起來又多了一份香味口感好好


吃唷~~~



慕心買來要孝敬阿肥的酸辣湯~~不錯吃內~


~都被我吃掉了~~~~


啊沒有被綁架的人不要難過~~


 


我幫你們吃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