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午後時刻的G密會議中討論的結果~由我豬


豬替小惠到山寨拿一份不豬到的物品~~


跟葵約好了下班見面的時間~到了山寨發現了兩


個熟悉的背影正在吃飯~~


啊~~啊~~啊~~那那那可怎麼半才好捏~


進去也不是不進去也不行~~正躊躇在山寨門口


~突然聽到一個親切的聲音~啊是ㄚ肥起身出來


邀請我進去一起吃啦~~啊這怎麼好意思呢~


但看著眼前的美食佳餚~~眼裡只有吃的豬豬又


怎能就此做罷呢~~隱藏內心掙扎的拉鋸戰~表


面絲毫看不出有想走的意思~~終究還是拿出了


早就準備好的環保筷拿了個碗坐下來一起享用囉


~~呵呵呵~~天下掉下來的豐盛一餐


正在此時看到了一個美麗的身影阿婀娜多姿向前


走來~~啊原來是皇后娘娘的駕臨啦~~







 


娘朖帶來了新鮮的大生蠔跟飽滿的甜蝦脆腸還有


我最愛吃的蘿曼葉配龍蝦舞沙拉~經過山寨主哈


尼的神手廚藝一變就變出如此完美的大菜囉~~

 


      滿天滿地都是電燈泡!!



 




還有難得買到的鮪魚眼睛~~滿滿的膠原蛋白~


鮮美的魚肉~霞的我口水直流~~我的山寨主哈


尼真的分了一顆給我吃啦~~真是佛心來也~~


~哈尼我一定會更愛你的啦~~ 


 



還有飯後甜點~kitt 帶回來的馬來西亞好吃的冰


棒唷~~香濃的各種口味~~為這一餐寫下了完


美的ending ~~~



滿天滿地都是電燈泡!!



 


天下掉下來的豐盛一餐


 



愛在加味屋



小惠你現在有沒有很後悔啊~~~呵呵~~~


次我再幫你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