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線遇到小惠剛從市區吃完早餐回去~~說他想吃下大道旗魚羹~~~~~


可是他老公就說去吃褔記肉圓~~~害他一大早就留下了殘念~~~~~~


聊天當中一直提到那個旗魚羹有多好吃~~還加了蕃茄~~~~~


酸酸甜甜的好汁滋味~~~~~~還是介紹過的唷~~~~~~~~~~~~~


哎唷~~~~~~我這個人啊什麼都好~~~~就是最經不起誘惑啦~~~~



 



還真是加了紅紅的新鮮蕃茄熬煮湯汁酸甜可口~~~~~




价目表照片上寫的加肉50元~~我以為是加肉羹的肉~~~~~~~


~~~啊結果加了的是一大塊的三層肉啦~~看到我當時傻眼了~~我的媽呀~~~


我的豬眼怎沒看清楚老杯杯懷念阿婆好味道-----下大道旗魚羹


~裡的照片真的是三層肉啦~~~~可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裹著羹湯


真的很好吃也~~~~只是羹湯給我好少唷~~~我用了好大的力氣才把我的米


粉羹拌開來~~~~~


下次我只要吃魚羹加豆芽菜就好~~就不用拌好久了啦~~~哈哈~~~~


 


 


詳情請洽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