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干食譜~~~


 


這是之前我po過的食譜~~因為都沒實際的做一次~


 


~所以今天特地po個照片給大家看看~~我真的會做


 


啦~~呵呵~~~




 


找到小豆干的武公秘笈了~~      


 


豆干丁2    油一杯    醬油半     


 


砂糖半()     八角4-5    甘草5片


 


         辣椒4          7-8粒


 


        油熱全下了       小火煮1小時


 


   


以量米杯計算   


 


這樣大家應該了解吧~~ 


 


我不太吃甜所以只放半杯砂糖~~~~熱油先爆一下


 


八角跟蒜頭~~~別太熱才下唷~豆干會硬掉~~~我比


 


較急約半個小時四十分我就拿來吃了~~衣個人喜


 


好就 煮邊試囉~~熬煮中間要常常翻動~~翻時要


 


小心不要讓鍋鏟戳破豆干唷~用四兩撥千斤的工~~~~


 


呵呵~~第一次試做可以先做一半量 市場有在賣豆


 


干丁1斤照比例一半量   來做做看~~鹹淡辣度在


 


過程中再調整唷~~~      各位~~~做成功了要分


 


享心得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