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回家經過快收攤的黃昏市場~超無聊的進


去逛了逛~~大部份攤販都收完了~~~


正要離開時就有一個大姐騎摩托車載了一堆筍子


在兜售~~~他說一包80收攤了賣我兩包100~~


那時不豬是那個超機車歐巴桑上了身~~居然跟人


沙"三包100啦"~~


當然也要來一場拉鋸戰~


"啊三包不行啦~~已經很俗了啦"~~"兩包一百啦"~


"不要啦~~三包啦"~~~"不然你剩那麼多要放到明


天也是一樣啊~就三包啦"~~"不行啦"~~   一陣混


亂之後我的理智中於回來了~~我買那麼多筍子幹


麻呢~~~又不開伙~~我馬上停止我的戰火~~~告訴他不勉強啦~~不買囉~~~


走了一段之後~~大姐跟來了~~小姐三包130啦~~~


理智的我馬上回答~~不買囉又走了一段要去騎車


了~~天啊~~~那個大姐又跟來了啦~~


"小姐好啦三包一百啦"~~哇哩咧~啊我買那麼多筍子幹嘛呀~~~大姐你不要賣我啦~~~~



雖然都小小的不漂亮裡面也有苦苦的心不過還滿


嫩的說~~~






 


一包煮清湯兩包炒蒜頭醬油還不錯吃唷~~真的太


多了啦~~~隔天拿了一盤去給婆婆吃~~跟婆婆炫耀


我的戰績~讓婆婆給我讚揚一翻~~~~哈哈~~~


這些我吃了兩天~~這是在逞罰我的超機車~~


報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