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麗又貼心的拉緹送給我目前正夯的夏威夷


豆塔啦~~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讓我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啊~~~~~



還讓我有機會能看到~~名坂奇夏威夷豆塔~~


帥哥老闆我還有跟他聊天內~~~~啊他一點都


不會不喜歡被人家打擾~還很建談啊~~~原來4月份


前ORO的蛋糕是他做的啦~~可惜現在沒有了~~他說


他一個人忙不過來啦~~~現在只做豆塔跟提拉米蘇


~~害我們中午還討論了半天的法式千層蛋糕~~啊人家沒在做了啦~~~真是晴天霹靂啊~~~



他就是之前團購的蔡師父啦~~啊沒買到的人快來


拉緹家小惠家啊抄那個電話地址啊~~快打電話


去訂啦~~那個老闆長的帥帥的秀氣秀氣的唷~~


粉愛人家打電話去訂貨打擾啦~~各位千萬不要給他客氣內~~~呵呵~



 


啊下午一個美麗又善解人意的小惠來找我~~~啊真的給他就甘心ㄟ啦~~~還豬到我剛跑外務回來


~又渴又2的~~就帶了杯活飲子的仙草凍粉圓芋頭


奶來給我吃啦~~~那個芋頭跟仙草凍好軟好Q哦真的給他心涼比透開~~~




還豬到我餓了~還買了好香的芋頭餅來給我保養身材啦


~~真是貼心啊~~~豬到我喜歡吃鹹的還給我加那個香香的胡椒好香好酥好吃的內~~~




啊我厚~一看到食物眼裡又只有吃了啦~~~又忘記拍照


啊就粗完了~~剩下杯子時才想到還沒拍啦~~所以只好拍杯子給你們看啦~~~


啊這家活飲子看地址是在我們公司附近几家啦~~啊可


是小惠啊~你問我時我真的有用我的老花眼給他狠狠的


巡過一遍內~~啊就是找不到啊~~~怎麼你一來就買到了


啊~~這家芋頭真的好粗~~沒片你~~~


感恩兩位格友~把我的人生變成彩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