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最近有很多人都被綁架了啦~~~啊我厚~~我是去自首的啦~~~呵呵~~


因為比較晚到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還就甘心ㄟ


幫我留了飯菜啦~~



讓我好感動的是大家豬到我不會挑魚刺還留了一


塊已經把魚刺挑掉的魚肉給我啦~~好感謝唷~~~


飯後甜點當然要是重頭戲囉~~~



大師跟分享帶來的荳荳香草布丁~~~讚的內~~



貴婦好貼心的有教大家好吃布丁的吃法~~



來大家跟著貴婦一起做嘿~~~



要先打開~~聞一聞~~在來要舔一舔~~香濃可口~~


要舔乾淨一點唷~~~



~這個是貴婦舔過的阿杯杯跟山寨主兩個搶著要吃內~~~這樣有感覺出來他們三個人的奸情了吧~~


 



還有貴婦帶來的歐貝拉泡芙~




姿勢要U美唷~~~而且還要拿著袋子唷~~~哈哈哈~



這個只要"西阿也"一下就出來了啦~~~



看有了吧~~貴婦今天也是有露溝唷~~~呵呵呵~~



小瑄瑄好貼心的先拿來的氣泡酒~~



貴婦帶了這個來寄放啦~~啊先開起來試喝的啦




這個好吃的雪糕~~要分給很多人享用~所以我也有吃到唷~~~~~呵呵~~



今天祝山寨主的生日快樂唷~~~~~


大家一起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