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大師家看到大彎的水冰~~從來不清楚什麼叫


 


水冰大師的古早味水冰的這麼一介紹~~就非常明白了~~原來是小


 


時候吃的像是雪沙冰啦~~~~


就前几天去大彎客人家~~回程想到大師說的水冰好像在附近~


 


就憑印象給他騎去看看~~~呵呵~~~狗然~被我找到了啦~~就是


 


這一家啦~~~我太力害了吧~~~太佩服我自己哦~~~~



 




冰棒有好几種口味牛奶 ~紅豆好像還有花生的樣子我忘了~~啊


 


我只買鳳梨的說~~一次就一包所以只能買一種~~~啊這個冰棒


 


一包十支70元~~一支不到十元也~~~



 


 


啊那個水冰一碗50元~~~來不及拍就被吃了~~~沒有太多的香料


 


跟奶油~~很自然健康~~



 


我以為只有我在買而已咧~~~連阿伯也會來買也~~~



大師的古早味水冰   詳情請上大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