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凶媽家料理今天終於到手啦~~呵呵~~


因為在南部量也不多一直遲遲不敢訂購~~前天好心的小


惠為了一解我們的心願終於開團了~~讓我們大家吃的到好料理唷~~


等待的時間一到顧不了手邊的工作~~拋家棄犬的就往小惠店裡衝啊~~~~




因為我比較少吃肉所以我只訂了酸豆跟海鮮涼拌~


酸豆可是下飯的好菜ㄋ~~還好公司沒飯~~這是要帶回家明天配白飯吃的啦~~~呵呵~~



這個海鮮涼拌就凍未條了~~一到公司就馬上被支解了~~


還好我手快先拍下照片做為憑証~~



呵呵~~有沒有看到那個蝦仁跟那個透抽每一支都好肥美


哦~跟凶媽一樣唷~~~燙的剛剛好柔軟不老不生~~啊那個


醬啊~~小惠有交代啦~~不要一次全放唷~~會太辣啦~~~啊真的好辣啦~~被辣到了啦~~~~我才放一半而已內~~~不過好好吃唷~~~辣的好爽哦~~~



去小惠店取貨時好心的格友還寄放了好料在小惠那裡說


我啦~~真的是格中處處有溫情啊~~



格友送的超讚甜菓冰舖的布丁~~好香好濃好棉密的布丁


唷~~~



還有多拉ㄟ夢ㄟ銅鑼燒唷~~~還有富川麻吉內~~等等要來


小惠家偷麻吉的照片~~~那個麻吉好好吃唷~~~皮好軟


不會太甜超讚的啦~~~真是感恩唷~~有了你們我才能吃到那麼好吃的東西唷~~~


啊~~~~什麼~~~~晴天霹靂啊~~~~小惠家還沒有


麻吉的照片啦~~~他急著送去加味屋還沒時間po啦~~


等小惠po了在來去給他偷照片來補嘿~~



 


因為我的手中風把所以照片都刪除了~這


些照片又去拉緹跟小惠家在偷一次來的


~~感謝拉緹小惠再次的協助~


偷到照片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