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小豆干的武公秘笈了~~      
豆干丁2斤        油一杯         醬油6分滿 (杯)        果糖8分滿(杯)        八角4-5粒         甘草5片         辣椒4條          蒜7-8粒           油熱全下了       小火煮1.5小時   
以量米杯計算    ~~6分滿8分滿就是比一杯少~~這樣大家應該了解吧~~果糖我都用二砂半杯  因我不太吃甜所以只放半杯砂糖~~~~油別太熱才下唷~豆干會硬掉~~~我比較急約一個小時我就拿來吃了~~衣個人喜好就 邊煮邊試囉~~熬煮中間要常常翻動~~翻時要小心不要讓鍋鏟戳破豆干唷~以四兩撥千斤的工力~~能把鍋子拿起來輕輕的翻拌是最好了勻拌時要小心唷可別噴到自己唷~~我都用厚底的`湯鍋 就可以輕意的拿起來甩囉~~呵呵~~第一次試做可以先做一半量 市場有在賣豆干丁1斤照比例一半量   來做做看~~鹹淡辣度在過程中再調整唷~~~     各位~~~做成功了要分享心得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