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回家的途中想到.出門前老爸特地叮嚀要幫他買回鈣片來~~就在一家屈臣氏停下來買~~在途中會經過兩家屈臣氏 我選擇離家較遠的一家~因為怕到下一家又忘記買了~~結帳櫃台是一個男工讀生酷酷的~問我再加14元礦泉水就有滿額送一盒洗衣粉~好啊那就加吧   ~~他收了錢問我有沒會員卡或中信卡,今天刷中信卡打9折~哇))))一千多元就差了一百多了內~~那那那~~當然是回家拿信用卡囉~~~他就把錢還我說要等我拿信用卡來~~我走出大門就有一股卑鄙的想法~~我到離家比較近那一家買就好啦~~幹嘛還要騎這麼遠來這家買啊~~唉~~掙扎了好久哦~~ 我還是去較遠那一家跟那個小男生買~~我想如果我耍了他我可能要對他愧疚感好久~~對待一個這樣純真的小孩~~不要讓他對人性的太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