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超讚的~~回到家看到昏叫本想要跟他分享今天的好心情))))~~結果他急著趕著要去投胎~叫我有什麼事改天在講的  給破壞了搞的我超賭爛的~~   總之他可能見不得我好吧~


 


(((((((看  去聽音樂  回來 看到我  就賭爛 說蝦咪  我見不ㄉ 你好  看到鬼  你盡量去爽拉  )))))))))))))


 


請你看清楚~~不要顛倒是非~~做人要憑良心啊~~可以嗎~~你覺得這樣就不會讓人賭爛嗎~~


你不陪我去散散步~~~也不願跟我分享我的好心情~還要破壞~~現在還要再誣陷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