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勤勞一大早就到新化送件~~~本想去吃新化有名的肉粿~~~


 


無奈在客人家泡茶聊太久了~~~忘了時間啦~~~已經11點了~~


 


趕緊驅車前往崙仔頂那家肉粿時~~~一個殘酷的劃面印在我眼前的是~~~


 


那個肉粿阿嬤已經在洗鍋子了啦~~~~~攤子都收好了啦~~~~嗚嗚~~真是晴


天霹靂啊~~~~~~11點也~~~




 


~~~~拖著失望的心情漫無目標的騎著我的小馬回到市區~~~不豬不覺得


 


就到了東菜市~~~~剛好那個花生糖阿公面前就一個車位~~呵呵~~~


 


給就他停好我的愛馬~~~



正好今天花生糖阿公敗市啦~~都沒人排隊啦~~~哈哈哈哈~~~~



上天還是疼惜我的啦~~~~呵呵~~~快跟阿公買一盒~~記得上次在友格中


 


有看到說要買大盒100元的不要買80元的厚~~~~价錢差很少~~~~


份量差很多~~對吧~~~~呵呵~~~~





阿公趕緊在燒木炭的烘爐上烤一塊花生糖~~~烤軟了壓碎來包上香菜~~~~





就是一捲粉香粉濃的花生糖囉~~~~~~~



此時肚子2到可以吃下一頭牛了~~~腦子裡打轉的食物不下少數~~


 



一進市場第一項~~~美鳳油飯~35~~芋丸4~35~~現在有付一包特製


 


醬油膏了~吃起來不會太乾了唷可是五香味太濃了~~~請各自斟酌~~~~~~


 


這兩樣是最基本的配備~~~






在往回走時想到小惠前天在問我阿美的魯麵好吃嗎~~~我只豬到他


 


雞蛋糕我不喜歡吃~~~那個魯麵我還沒吃過也~~~買一包來吃吃吧~~




 


他的古早味魯麵也不錯吃也~~~肉羹也調味的不差~~~



不過還是國華街阿婆的肉羹較嫩~~略勝一籌唷~~~~~







啊在等魯麵時剛好看到蛋糕出爐了~~~拍一張回來給你看一看聞一聞~


 


~~~~愛吃的人霞給你們流流口水吧~~~~~~


 


 


以上這些原則上是我的早餐~~~~~結果我吃了一天下來變成了早午晚餐~~~


 


 


加下午茶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