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為了一些愛吃鬼~透中午的在市區裡打轉就為


了填飽別人的肚子~~


正在國華街衝鋒陷陣時眼尾閃爍著一道光明~


此時回眸一望~~啊~~~~我的阿婆魯麵透著


光正閃閃發亮啦~~~~



雖然有點衝過頭了~~~沒關係在翻頭~~肚子並不2


但錯過了又要在等到何時呢~~~還是包一碗回去吧


~~呵呵~



~想找阿婆可是怎麼看都只有這個哥哥呢~~~


他看我在拍照就豬到要PO上網的啦~~~



問他都賣到几點他說就賣到完啦~~真的摃捧上也


是這麼寫的~~要講具體一點啦~~~~他說大約賣到


兩三點啦~~~叫我不要寫太晚~不然看網路


來的客人會撲個空~~~真是個內行到家的老闆也~~~



裡面料好多哦~~我不會講啦~~~這張拍的有點清楚


你們自己看嘿~~~



建議調味料都要加就會很好吃到爆~~~~~~~



我喜歡吃他的米粉~是很細很細的唷~~~搭配他的


肉羹滑嫩不材~~肉先淹入味在煮成肉羹~~~~



好吃料好又實在~~~


雖然看起來霧霧的~~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愛這一味的人客官啊~~可以去找阿婆試試唷~~~


在民生路跟中正路這一段淺草對面的一個轉角很


好找的~~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1之2號


06-2204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