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午正在市區覓食~接到朋友電話說要我買


午餐回去~~指訂民族路赤崁樓的香腸熟肉~~


天兒啊~~~我又沒吃過這種東西~~


在赤崁樓邊真的找不到一家這種店啦~~


問了半天原來是在快接近西門圓環那裡啦~


這應該就是大家在說的黑白切吧~~~


就所有的東西都切一些的吧~~~





這個你看不出是什麼吧~~這個是豬肺啦~


現在很少看到這個了~~~~



這個是沙魚肉~~我沒吃過~~~~



阿嬤酷酷的說~看你要切多大多小就切給你沒有


在算几份的~~可是看他也是都”量其大約”啦


~都沒稱也沒量~~隨便他算的~~可能這就是


台南人的阿沙力吧~~~~





我拍了門牌唷~~~想吃的人自己去買嘿~~不


要問我好不好吃~~~我都沒吃到啦~~


這個東西看起來白白的好像水煮的沒什麼味道~


~~要沾他附的醬油膏應該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