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大陸的大哥大嫂跟姐姐,姐夫來台灣旅遊~回家來探望爸


爸~~同村子裡的人就託了几封信梢來給台灣的親戚~當天帶他


們市區逛逛時就順便去送信了~~有的眷村改建了也沒那個地址


了~~有的根本就已經人去樓空了~~只有一家從外面看起來像是


在家~~問了別個樓層的鄰居確定這個不多的姓氏是住在那一戶沒錯~~~


我就受託留下了這封家書~~接下來可就苦了我這個程咬金了~~


我是每天都去他家找~~還好是在我去公司的途中繞一下路就到的地點~~我是每天下班都去敲門的~~口粘的我~他們家沒有電鈴啦~~每天敲的我手都快黑青了啦~~~我還留了兩次


字條請他跟我連絡的~~厚~~就這樣我連著兩個禮拜的天天報到


~~找到他們同一棟的鄰居看到我都熟悉了會跟我點頭笑一下了內~~我的媽呀~~太扯了吧~~我就不信我登不到人~~今天


要是在登不到人我就要把信退回去大陸了~~老娘不幹啦~~~


呵呵~~~中魚被我登到了厚~~~今天就給他特別的早下班就再去


給他大力的敲門~~我看你開不開門啦~~敲了半天~~開門啦~~就是你啦~~阿姨~~~我找你找的好苦唷~~~你中魚開門了啦~~~


把信交到主人手上~心中有著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有一點高興~~有一點成就感~也有一點興奮~~回家就快快打電話給


大陸的哥哥報告~~我完成任務了~~~~呵呵~~可以放下心中的石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