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一天是我人生中


完成一個階段任務的一天~~~


帶著複雜的心情~~無所適從的坐著火車四處晃~~~



自從几年前把愛車賣了之後就不知不覺得


愛上了火車~~穿過月台賣力的爬上樓梯


追著火車成為一種樂趣~~


最後還是決定在一站最熟悉的左營下車


找了朋友~~


 


朋友打破了沈默為轉移焦點的說~~


~~走~我們來去吃好吃的~~


愛吃的我馬上被美食給誘惑了~~


眼神煞時的亮了起來~~回到我開朗的本性~~


 


結果是......



原本就不是很愛吃臭豆腐的我~~


沖著左營有名的臭豆腐的名氣  ~~


來給他吃一個不會給人家笑的~~~~



點了招牌跟清蒸~~~


聽說這是用自然發酵的比較好啦~~




招牌的酥皮不錯~~外酥內軟~~



清蒸的就還好~~沒什麼入味~~~



店外有個竹籬笆內的小空間~~



感覺還不錯~~因為不是我的菜~~~


所以.........


 


吃一份關懷一份溫情的啦~~


感謝喝冰友請我吃臭豆腐~~感恩唷~


 


 




 


這是他們的簡介  看看可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